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11-16作者: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外国语学院特邀湖北党员生活杂志社党建理论部主任、高级编辑,省党建研究会会员王道勇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线上专题讲座。

讲座上,王道勇教授从三个方面以深入浅出的讲述,纵向或横向的比较,对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及报告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讲座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论述精辟,鼓舞人心。讲座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的系统解读,为教师在更好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王道勇教授的讲座紧扣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引起了全体党员教师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表示要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