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旭枫,奇思妙“享” ——外国语学院十月影评分享活动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11-11作者:信息宣传部李颖浏览次数:10

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和理解能力,提高学生的听力和口语能力,提高学生对经典英语电影作品的鉴赏能力,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11月10日晚18:30在北四416B开展了电影奇妙夜·旭枫十月影评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E-Club成员马方媛主持,外国语学院夏夕钦老师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信息宣传部与E-club社团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电影飞花令”及“我享我评”两个环节。在“电影飞花令”环节中,参赛选手三人一组以飞花令关键字为题,联想出电影名,依次回答。参赛选手个个妙语连珠,鏖战数个回合,激烈精彩的角逐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在“我享我评”环节中,11名参赛选手以“我为同学解说影评”为主题,通过抽签顺序上台进行英文演讲展示,与观众分享自己观影的心得体会。经过评委的最终评定,22级商务英语四班的孙梦莹摘得桂冠。

(图为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十月影评分享活动顺利举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学习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语言学习环境,拓宽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让喜欢英语的学生能找到一个展示的平台,让对英语有兴趣的同学找到一个学习的平台。据悉,外国语学院还将继续举办“电影奇妙夜”系列活动,发扬勤奋求实的学风,繁荣校园学术氛围,拓展学生学术视野,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深化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专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