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细嗅蔷薇之坚持,绽心有猛虎之绚烂——2022年外国语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10-04作者:信息宣传部伍双玥浏览次数:10

2022930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于北四416B举行了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本次会议由周晓洁书记、李萍院长、芦红兵副书记、忻竞副院长,常凯、陈迎娟、陈瑞雯等老师担任评审,商务英语专业的吕志豪、陈奕妃、张羽彤,翻译专业的杨晏康以及旅游日语专业的乔润、刘雯参与答辩。

评审期间,六位同学以“知行合一”“上下求索”“博学笃正”等主题进行答辩,展现出独属于自己的青春风貌。吕志豪同学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展示吾辈自强之决心;杨晏康同学以“舞蹈为魂,音乐为骨”表达了日积跬步之毅力;陈奕妃同学以“励志强学,行事有为”揭示了“明德笃学,求学致用”的真正意义;张羽彤同学以铺石以开大道的奉献有力展现了武商院的学子精神;乔润同学以“与其感叹行路难,不如马上出发”为旨燃烧着内心的红色火焰;刘雯同学用“笃行、奉献、卓越”怒放着充实的青春之花。在同学的答辩过程中,评委认真负责,整个评审过程遵循公开、科学、严谨的原则,经过综合考量,最终推选杨晏康为国家奖学金初评推荐对象。

(张羽彤同学在进行答辩)

海燕守其志而翱翔,方能傲立于天地。国家奖学金鼓舞着同学们积极进取,心怀猛虎之志的同时不忘笃定细嗅蔷薇之坚持。获奖同学身上展现出的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精神,激励着武汉商学院的莘莘学子力争上游,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