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09-29作者: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倾听学生心声,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我院分别于2022928日、929日在北四-416B、北四-411B会议室举办了翻译系、日语系、商务英语系三场师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萍、党委书记周晓洁、教学科研负责人忻竞、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齐聚一堂,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学生代表从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反馈、学业规划、实习实训、生活服务保障、学习空间与资源、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领导和老师一一作出解答,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明确表示,会后迅速梳理、研究,尽快解决,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师生座谈会搭建了师生交流的有效平台,对进一步加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作用。外国语学院将始终秉承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推动学院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