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怀期待,同享奇妙——外国语学院“电影奇妙夜”系列活动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09-27作者:信息宣传部 唐立顺浏览次数:10

为缓解学院学生的学习压力,丰富学生的学习和课外生活,营造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切实提高学生的外语水平,外国语学院于202292317:30在北四教学楼518教室成功开展了由外国语学院信息宣传部和E-Club社团联合举办的第一次“电影奇妙夜”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则通过撰写英文影评的形式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

“电影奇妙夜”系列活动通过提前一周线上投票的方式,充分征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票选出下周播放的外文电影。在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可当场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也可以将影评编辑好后发送至指定邮箱,并参与后续评比。在系列活动中,将定期评选出优秀影评,并对其作者颁发精美奖品与证书。

   “电影奇妙夜”活动的顺利举办,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热情和兴趣,潜移默化地提高了同学们地英语文化素养,更推动了我校外国语学院朝着欣欣向荣的方向发展。据悉,外国语学院还将继续举办系列观影活动,不断加强英语学习氛围,促进我院同学的全面发展,锤炼过硬本领,彰显新时代英语专业学生应当具备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