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19-03-15作者:邓雅琼浏览次数:777

3月1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胜华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萍、副书记宋云清以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校督导组全程参与并进行了点评。

会上,李胜华同志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上年度民主生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随后,李胜华同志和宋云清同志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会、支部书记的批评意见。最后校督导组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校督导成员高静同志在会议总结时转达了刘萌副校长对外国语学院的要求:“基层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是推动事业发展的两个轮子,缺一不可,二者必须融合。要做好‘服务’文章,通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一起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凝聚力”。随后高静同志强调: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要求,民主生活会后,外国语学院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及时通报相关情况;要按照要求上报情况。

最后,高静同志在点评中认为外国语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深入实在,会议气氛热烈,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