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勇担当,笃行实干履职责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3-11-16作者:杨雨彤浏览次数:10

--外国语学院二级团校第三次培训

为提高团学成员们的工作能力以及推动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于11月15日在北四418教室举办外国语学院二级团校第三次培训。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轮值主席徐文博、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社团管理中心主任姜心怡主持,面向23级外国语学院团学成员开展。

活动伊始,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轮值主席徐文博详细讲解了如何写好一份策划,其中包括了策划的重要性、策划的基本构成以及策划的格式,并且热心地为现场团学成员们答疑解惑。紧接着,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社团管理中心主任姜心怡讲解了物资采买及报销流程的内容,涵盖了报销材料、发票以及领取单等注意事项,为团学成员们进行充分培训。在讲解中,团学成员们更加熟悉自己的工作业务,明晰任务流程。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轮值主席徐文博正在讲解策划工作的内容

本次活动使得23级新团学成员们对团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拉近了团学成员们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各个部门内部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技巧和领导力,日后团学各部门工作的交流合作提高了效率并为日后高质量合作奠定基础,充分促进外国语学院团学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