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新定义 职业有前景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3-10-11作者:朱湘湘浏览次数:52

 ——外国语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外国语学院10月10日邀请了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聂威在北四518教室为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开展了“跨境新定义,职业有前景”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引导学生进行专业实习实训,提升专业综合实践认知水平,增强职业规刬意识,拟定初步职业意向,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指导等相关建议。

聂经理的讲座一共分为行业“新”资讯、钱景“精”掌控、职业“全”解析、未来“早”规划四个板块。首先,通过随机采访几位同学心目中的理想职业,分享就业经验和行业动态,为学生提供最新的就业信息和趋势;接着系统地介绍了跨境电商行业体系;最后进行了求职技巧培训,包括简历撰写、面试技巧、职业形象塑造等方面,帮助学生提升求职竞争力。

“行业景气,天地广阔;机遇尚多,挑战犹在。”主讲人聂经理鼓励大家不断尝试,突破自我。

图为主持人聂威与外院学生分享求职经历)

通过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学生收获满满,获取了实用的就业信息和技能,提高了就业竞争力,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再出发。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为学生举办各类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为大家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