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3-10-09作者:李颖浏览次数:10

——外国语学院22级第一次学生负责人会议

为反思和总结外国语学院往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后期相关安排,我校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10月8日下午18:30在北四418教室举办外国语学院22级第一次学生负责人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参与人员为外国语学院分团委执行主席和22级学院组织学生负责人。活动伊始,外国语学院分团委执行主席刘锦前发表了重要讲话,详细讲解了即将召开的武汉商学院2023年院级学生代表大会的投票方式等有关工作,推进部门提案进展。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轮流阐述现阶段部门内存在的问题,在对新部员肯定的基础上进行工作总结,提出了工作效率问题、沟通问题、部门协调问题等改善之处。会议最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执行主席刘锦前强调了包容关怀新生。

(图为外国语学院分团委执行主席刘锦前发表讲话)

会议全过程有条不紊,工作安排得当,总结反思到位。此次会议对于后续的学生工作有良好铺垫作用,明确了学生会的目的宗旨。通过各部门反思自我、总结自我,从而加强部门的自我要求,提升部门的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