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式顺利开展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3-05-16作者:浏览次数:10

  5月16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北四412A党员活动室举行。分党委书记周晓洁、分党委副书记芦红兵学生党支部书记陈迎娟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式在奏唱国歌中正式开始。

   首先周晓洁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祝贺,并向参与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培训意义。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三是遵守培训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

   随后22级商务英语2班何颖作学员代表发言。何颖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向党组织靠拢。以党的信念作为我们的思想明灯,以党的原则作为我们的行为准则,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素质的培养,做永远跟着党走的新青年!

   陈迎娟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党校培训的时间安排、纪律要求优秀学员评选制度和结业考核要求。陈迎娟老师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按时出勤,做好个人防护。

开班仪式结束后,分党委副书记芦红兵以“修好‘坚定理想信念’的终身课”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一课。

本次开班式拉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序幕,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向党组织靠齐,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共党员。